top of page
168096157_3946384288782581_6932604735960

Lyrarakis Wines

里拉拉奇斯酒莊

Lyrarakis - People and Visitors (2).jpg

來自克里特島的獨特風味

位於愛琴海上最大島也是歐洲文明的起源地 - 克里特島的 Lyrarakis wines成立於 1966年,酒莊擁有 14公頃的葡萄園,位於海拔 550公尺的山區,由石灰石的碎石土壤組成,氣候溫和且日夜溫差大。家族迄今已投入葡萄酒產業歷經五十餘年,經歷國際葡萄酒市場在過去幾十年裡不斷的轉變,Lyrarakis wines一直專注心力在復育克里特島的原生葡萄品種,尤其 Dafni與 Plyto這兩個幾乎絕跡的品種便是由 Lyrarakis家族所復育,透過原生葡萄品種來呈現屬於克里特島的獨特風味。


目前,酒莊已經交棒第二代,除了使用對土地友善的有機栽種或是自然動力法,再到酒莊減塑以及減少生產過程的資源耗費,說明了新一代的 Lyrarakis在重塑家族品牌形象同時,更持續探索著更多克里特島葡萄酒的可能性並實踐著對土地的承諾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