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146471460_3615994161823108_7330571753734

Ktima Tselepos

哲羅伯斯莊園

Kokkinomylos.png

來自歐洲最偉大的鄉下 - 伯羅奔尼撒半島

如果說聖托里尼葡萄酒與愛琴海美景同樣炫目,那伯羅奔尼撒的葡萄酒絕對與當地的悠久歷史同樣偉大。

位於伯羅奔尼撒半島的法定產區 Mantinia的代表性酒莊 Ktima Tselepos,利用希臘原生品種釀出精采與高品質的頂尖酒款。

Moschofilero是此地獨有的品種,奔放的香氣令人印象深刻。馥郁的花香氣息配上適中的酒精濃度,口感均衡,也使之成為理想的搭餐良伴。

Tselepos專注在呈現 Moschofilero的經典特色,並以高標準規格管理葡萄園,就像教科書般經典,呈現著代表希臘的風土,在 2012年榮獲 Wine & Spirit 雜誌頒發的年度酒莊榮耀,更是對 Ktima Tselepos 的努力給予極大的肯定。

螢幕截圖 2021-06-03 22.31.31.png

Winery : Ktima Tselepos
Region : Peloponnese , Mantinia / Nemea
Grape : Moschofilero , Agiorgitiko

bottom of page